眉间山海

一个破写文的。擅长挖坑不填,会发出咕咕的声音。

一些沙雕脑洞

但是我根本没剪
点烟.jpg

–––––

1.江山雪:张灵玉×夏禾
“清者 浊之源 动者 静之基
人能常清净 天地悉皆归”
“君为刃 吾便以此身为盾防”

2.蜉蝣梦:沈眉庄×甄嬛
“参不透皆空 我执一世认真
你合掌转身 僧袍拂散痴嗔
我恰似蜉蝣 于你平生 漂浮不得入沉
朝生暮死 落水无涟纹”

3.你前来我过去:唐僧×安陵容
“当你前来 竟感慨喜欢你比生与死应该”
“生死老病如轮回 轮回前悟透空是你色是你”

4.Never Say Goodbye:伏黛
“期望几多黑暗里面抱住你天光
然后几多光线里面发现只得我
全部统统不说 全部偏偏知道
全是翻开的被窝”
“宁愿失踪的你 宁愿失忆的我
宁愿衷心地唱歌”

5.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被伏黛淹没的贾宝玉和被德钗逼疯的哈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的都是什么沙雕玩意

6.结:张曼玉×王祖贤(青蛇)
“三生欲念 两世红尘 但为何如一”
“未惧为爱生怖但求做人”

7.灰:林青霞×李冰冰(白发魔女组)
“完成我吗 来完成我好吗”
“原来我的眉逐渐在苍白 为着你眼中的暗黑”

8.吃鲸鱼的人:刘亦菲×杨幂
“怎么你舍得我血肉淋淋 吊在鱼网上娱宾”
“但你很吸引 任我多不忿 终输给猎人”

9.Dancing with The Devil:巩俐×章子怡
“黄泥下只得我和你 红尘内建造纪念碑”
“好好呵护你 在阎罗地府你是我的 别要死”
“靠紧片刻 合葬一时 会越来越美”

10.这么远那么近:黄子韬(夏天,19岁的肖像)
“是谁在对岸 露台上对望
互传着渴望 你熄灯 我点烟
隔住块玻璃 隔住个都市
自言自语地 共你在热恋”
“我坐这里 你坐过吗?
偶尔看着同一片落霞”

评论
热度(4)

© 眉间山海 | Powered by LOFTER